文章擷取自妞新聞

點亮肌膚的奇肌復活草!一敷保濕、透亮超有感,猜不透女孩年齡的抗老保養術! 抗老、保濕、日本、復活草、面膜

每逢天氣轉變,冬天的肌膚更是容易乾燥缺水,保濕做得不好,更是容易出現暗沈、細紋、毛孔粗大等各種NG狀況,明明還是妙齡少女的年紀,卻因為乾巴巴的糟糕肌膚而讓視覺年齡立刻+10歲,這次妞編輯要來放火風靡日本保養圈的保濕面膜,快一起將這款回購指數超高的抗老神器帶回家吧!
 

#驚人的復活草神話

告別肌膚初老的豐潤保濕力

今天的我比昨天更美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

在日本保養圈超紅的品牌Bb LABORATORIES推出「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」,成分除了他們家的主力胎盤精華原液能夠護理多種肌膚問題之外,更添加了有「復活草」之稱的歐洲巴爾幹苣苔葉,生長在乾燥環境的復活草就算是乾凅了好幾個月,都能在吸收到水分後立刻復甦、還原翠綠,萃取這麼厲害的精華用來敷臉,就是要讓女孩們的肌膚緊緊抓住水分,保持長時間的水潤透亮,做好保濕就是這麼簡單!

 

 

今天的我比昨天更美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

(圖為有耶利哥玫瑰之稱的復活草,僅呈現吸收水分後復活的特性)

 

 

今天的我比昨天更美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

妞編輯在敷面膜時也會注意產品的味道,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同時也在裡面加入了大馬士革玫瑰水、乳油木果油、薰衣草精油等8種植萃成分,散發著清新香味的面膜,在敷的時候就仿佛置身在大自然般的享受~這款超強的保濕面膜在全球更是銷售超過10,000,000罐(嚇呆),封它為面膜界的銷售王也完全不誇張!

 

 

#日本頂級SPA御用面膜

貴婦圈每週報到的必備保養行程

今天的我比昨天更美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

相信有許多妞妞們都會因為不同肌膚位置的膚質狀況不同而困擾,就像妞編輯就是混合肌,在敷整片的面膜時,沒辦法針對肌膚狀況而處理,這時候這款面膜的好處就在這,可以混搭不同的面膜做使用!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就可以敷上控油舒緩型的,偏乾燥缺水的兩頰就可以使用復活草保濕面膜,讓整個臉都舒舒服服得到最好的保養!

 

今天的我比昨天更美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

質地滑順如奶油的「奇肌復活保濕面膜」,在日本專業SPA美容中心可是熱銷No.1的產品,放一罐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沙龍級的體驗,將滿滿的保養成分深層的滲透到肌底來照顧好肌膚,妞編輯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女孩們注意,可別為了省錢而薄擦,一定要塗抹到看不見皮膚顏色才最有效哦!

 

今天的我比昨天更美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

source:劉玳妍 ICE

而且這罐竟然擁有175g的超大容量,直接可以用40-50次UP,親民的價格讓它CP值完全超標~小資女孩拿來厚敷一點也不心疼!靜置10-20分鐘面膜會逐漸吸收至透明色,再用熱毛巾或直接清水洗淨就可以,後面就照個人的保養步驟習慣,擁有水潤光澤的肌膚完全沒問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