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炎亞綸透露皮膚保養撇步 首重清潔

感謝Yahoo! 新聞的報導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炎亞綸目前正與姚淳耀拍攝邪教犯罪影集《我願意》,正好在此時接到保養品的代言,他一邊拍戲一邊使用產品,他說:「之後大家看戲時可以看到我臉上的成效,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跟分享大家這個好產品。」

酷熱夏天來臨,炎亞綸分享保養技巧,第一件事要注意清潔,因為油水平衡要讓皮膚重新適應氣候,面對極端氣候的變化,皮膚可能過敏需要再調適,但透過使用產品保養,喚回皮膚基本需求找回自身的修復力、防禦力,「假設皮膚可以恢復到原本防禦力,即便季節怎麼變化,依舊維持讓皮膚在平衡上面。」

炎亞綸目前正與姚淳耀拍攝邪教犯罪影集《我願意》;主持方面公視《36題愛上你》第2季正在規劃;音樂方面,這次新戲會有原聲帶音樂合作,他預告:「有機會與重量級音樂人合作!敬請期待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