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懶人保養就靠它!「Bb LABORATORIES (苾萊寶)奇肌復活精華美容液」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,雙效保濕一瓶搞定,擊退暗沉肌就靠它

感謝VOGUE的報導

保濕做得好,皮膚沒煩惱,你知道嗎?很多造成皺紋鬆弛等皮膚現象,都是從肌膚缺水開始,一旦肌膚缺水,不僅容易變得粗糙暗沉、沒有光澤,還可能會引起敏感發癢的問題。而保濕產品的目的,就是幫助肌膚增加含水量,讓肌膚維持在健康明亮的狀態,但如果你跟編輯一樣是懶癌末期病患,這邊要偷偷跟大家推薦一款V編近期的心頭好~Bb LABORATORIES(苾萊寶) 的奇肌復活精華美容液。

這瓶Bb LABORATORIES(苾萊寶) 的「奇肌復活精華美容液」厲害之處在於,它同時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,雙效保濕一瓶搞定,

可以減去等待保養品吸收的時間,對於沒有太多時間或是懶得保養的人簡直是一大福音!此外裡面除了有品牌最知名的成分胎盤素原液外,還添加了復活草保濕精華,補水同時鎖水,可以讓肌膚水嫩透亮,高效保濕自建肌膚水循環!

 

特殊質地:高倍濃縮精華液,濕敷也沒問題

Bb LABORATORIES(苾萊寶)「奇肌復活精華美容液」倒出來的質地也很特別,它比起一般化妝水更加濃稠,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,本來還懷疑它會不會不好吸收,沒想到一碰到肌膚之後,立即化水瞬間吸收,直達肌底,感覺皮膚馬上吸飽了水分,達到保濕潤澤的功效,除了當作一般化妝水程序使用,平常也可以拿厚的化妝棉當作濕敷使用。

療癒草本香氛,開啟保養的儀式感

此外令人驚喜的還有,當你一邊使用時,還能夠感受到淡淡的柑橘草本氣味,含有甜橙、薰衣草,迷迭香等複方精油,在保養的同時幫助放鬆,不只肌膚連同心靈都一同被療癒了。
 

搭配「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」,保養效果更加乘

想讓保養的效果更加乘,建議搭配「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」一起使用,這款「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」以「水溶性胎盤素原液」為基底,添加胎盤素精華原液與復活草精華,擁有強力鎖水補水效果,能夠修護乾燥細紋脫屑等多種肌膚問題,它擦起來的質地就像奶霜般細膩觸感,延展性高好推開,推出後在全球累積銷售達1000萬罐,可說是秒殺單品!至於使用的頻率,會建議大家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「奇肌復活精華美容液」,搭配每周兩次「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」,就能夠讓肌膚水出新高度。

同場加映:一次體驗品牌全明星保養,298組合五日亮顏體驗組

在日本熱銷24年,被譽為日本胎盤素原液生產商的先鋒的Bb LABORATORIES(苾萊寶),早已是超過百間日本頂級 SPA 及醫美中心指定御用品牌,現在你可以用NT$300有找的價格輕鬆帶回,品牌推出「298五日亮顏體驗組」,

能夠一次體驗到包含胎盤精華原液、奇肌復活草精華美容液、奇肌復活草修復面霜、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4大明星商品,小巧好攜帶的尺寸,當作旅行用的隨身保養組也很適合,想要感受Bb LABORATORIES (苾萊寶)帶來的神奇魅力,千萬別錯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