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愛用者推薦

小雯媽咪

[保養] 日本Bb LAB讓我皮膚恢復細緻有彈性

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不像40歲,因為我很認真在保養啊!

(閱讀更多)

李優URIKO

最近工作前一天都會敷它,隔天在意的皮膚問題會改善很多。滲透力很強是因為這款面膜除了含有胎盤素之外,又添加復活草的成分。另外推一下他們的胎盤精華原液也很好用(閱讀更多)

陳思穎Zora

敷完後臉變的很嫩,一點緊繃感都沒有。摸起來像嬰兒肌膚的觸感,再搭配它們家的胎盤精華原液,使用下來皮膚提亮有感,泛紅狀況也有改善,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,敏感肌的我也沒有任何的不適:)  (閱讀更多)

許酸酸
最近我的肌膚都交給 @bblab.tw處理,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水分補給真的很夠力!使用上非常有感, 而且敷後上妝真的變很服貼, 最近拍攝前必敷它!
很適合我這種敏弱的乾皮(?) 持續使用下來我覺得膚況穩定、提亮~ (閱讀更多)

相關推薦